Bella

生活碎片|治愈生活的良方就是保持热爱

欢迎优秀的你关注我的

✨公众号:贝拉在成长

(可以同时拥有我的vx,一起成长!)


01.学习 阅读 感悟


如何成为一个更在状态的人?


一、你想成为怎样的人


不管什么时候,对自己说一句:“你是干大事的人。”


这句话,其实是在提醒自己:对自己的期待和要求不能低。同时也是在强化信念,给自己鼓劲加油。


如果你想成为强者,你现在就可以向强者靠近,并以强者的标准要求自己,像强者一样活着。


二、你应该远离哪些人


我们经常接触的人,对我们的影响是极大的。该靠近的靠近,该远离的一定要想办法远离。


四种需要我们远离的人:

(一)总是打击你的人

(二)见不得别人好的人

(三)不思进取、混日子的人

(四)过度消耗你的人


三、准备哪些法宝调整自己


比如,读能给自己带来力量的书籍。不同的书有不同的功能,在我情绪不佳的时候,知道该读什么书来增强自己内心的力量。


比如,看能给自己带来力量或者治愈的视频。可能是一些颇为励志的演讲视频,也可能是一些经典的励志电影,像《阿甘正传》《肖申克的救赎》。


比如,听能给自己带来力量的音乐。手机的音乐App里可以按自己喜好建专属歌单。


四、为什么要经常独处


不管多忙,我们都应该给自己预留独处的时间。独处不是什么都不做,独处的时候,你需要好好思考,好好反省,好好跟自己对话。


独处,不仅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,让我们想得更清楚,还能帮我们恢复能量,让我们有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。


好好独处,你将很难迷失自己,你的工作和生活质量也会高很多。


「我的思考」


总是不在状态会非常影响我们的学习、工作和生活。所以,拥有好的状态真的可以让我们更高效的投入到生活中。


“你是干大事的人。”这不仅仅是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口号,更是一种正向的心理暗示。高标准要求自己,向优秀的人对标,我们也会不知不觉变优秀。


生活中最可怕的就是内耗。当然,也不能让他人随便消耗自己。我们要珍惜自己的时间,珍惜自己的热情,珍惜自己的羽毛,珍惜自己的一切。我们和什么样当然交往很重要。


状态不好能量低时,及时察觉并调整自己。可以通过阅读、听有价值的课程等去给自己增加精神上的补给。主要按个人喜好来,目的是为了让我们重拾良好的状态。


不管多忙,都要给自己预留独处的时间。独处时一个人安静的思考,对一天进行复盘总结。这一点往往被我们以“忙”的理由忽略。无复盘,不成长。共勉。


02.今日能量补给

1.吃脆皮鸡饭~

2.认识新朋友~

3.阅读一小时~

4.跑步四公里~

5.第十次直播完成~

6.和身边人互相赋能~


03.每日几句


-世间很多美好的事物,并非是触手可及的。经过了时间的酝酿和打磨,等待的结果才会更加珍贵


-一定有平行世界接收对立面我,她简单,她勇敢,她快乐,她心想事成、闪闪发光,她伸手就能拥抱爱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4.感恩日记

1、感恩杉总:爱杉杉姐~

2、感恩舒姐:日常感恩~

3、感恩薇静:陪伴成长~

4、感恩一乐姐:日常感恩~

5、感恩认识小杨和丽丽并交流赋能~

6、感恩今天直播间一直陪伴的伙伴~

7、感恩每天都在进步和成长的自己~

8、感恩在看:孟丹、甜甜姐、小羊、月欣姐、荞麦姐、慧慧姐、菲菲姐、伊一乐、斜杠青年~


评论

热度(2)